close

在這裡走一遭,我學會了感恩,台北,你是我既熟悉又陌生的

我的寶物  

準備離開台北已經開始倒數

每天都再收拾東西,卻還是有一大堆東西待收

空白的加油卡片陪我度過最艱難的日子

去年讓我最感心的禮物是碰仔哥們的GROUP的第一張專輯,有全部團員的簽名,本來嘛!?套一句星爺的話:
人如果沒有夢想,跟鹹魚有什麼區別
就讓我們一起追逐夢想吧,寶貝

我的第一本聖經,是ARMY的第一版印刷聖經,是我的哥們再整理裝備的時候從防毒面具袋子裡掉出來的
內容是翻譯十足英文文法的中文,我到現在還是看得很吃力,但是不論何時,任何的困難我只要揣著它
似乎也就能咬著牙去面對

裝零錢的錦囊,當兵的時候學長留給我的,那時候一邊要帶操課,還要管理連上的大小帳,常常都寫帳本寫到睡著,帳本有好多我口水乾掉的痕跡,糊掉的印泥也有好幾個,兩年後卻參加了那位學長的喪禮,人阿~真的沒有什麼是說的準的

儘管是一張紙條都是充滿故事的禮物

學生時代在台北唸書,一心想要早早離開這鬼地方,後來還是輾轉來到了這個陌生又熟悉的城市,當時的我心中既低落又惆悵,沒想到~是這個我一直想逃離的地方拯救了我,重新賦予我生活的熱情,實在很無法想像那個曾經在房間裡整日大哭的學生,憂鬱症根本就是一場夢而已,謝謝台北,日光咖啡的大家我愛你們,那些個我再路邊擺攤子徘徊認識的真情朋友們,ANITA姐,嘉麗姊姊,再XX貿易公司被老闆欺壓的混沌日子,還有好多好多,感謝主給我這一場試煉,感謝主賜給我通過這場試煉的毅力與勇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勃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